close

因為我們家翔翔在上個月(將滿二歲時)

去了馬偕醫院徐世達過敏兒科,

作完皮膚測試後,確認對塵蹣過敏,

醫生建議我們要將床墊及被子等等都包起來,

最好能都移除,改用木床

但怎麼可能?

我們家是席夢思的名牌床墊,

加上要我們這把年紀改睡木床,

我們可能會夜夜腰痛不已

 

只好聽從醫生建議

去買防蹣床包包起來

醫生說我們只要找有FDA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認證的防蹣包就可以了

雖然他也推薦了一個品牌

但實在不便宜

因為我們也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

防蹣床包我們也有印象在Target就有看到

印象中沒有要那麼貴的

所以上網找了一下

 

找到了Sleepy防蹣寢具

對於防蹣寢具的品牌

其實我很陌生

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作功課

網路上競爭對手互相攻擊的文章很多

但我比較相信真正網友使用後的推薦

我上它的官網查詢,也打電話去總公司詢問

Sleepy防蹣寢具是由啟華公司生產的

啟華工業在台灣已經成立有四十幾年

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公司

它最主要是外銷歐美,不只有製作寢具,

也有奈米防護衣及手術衣等等

我必須確認這間公司是否可靠

再來是產品的可靠,我仔細檢查它所有的認證

包括FDA的網站,我也上去查看,確定認證屬實後

再來,我要知道產品的效果和使用後心得

所以,我再去一些社群網站詢問一些已經使用過Sleepy防蹣寢具的媽媽們

使用後的狀況

我認為網路就是這點可貴,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

卻可以因為購物心得,而狂聊起來

Sleepy使用反應還不錯

因為原來它賣的不錯,滿容易找到使用後的網友的意見

大部份都說防蹣效果滿明顯的,舒適性也說很ok

唯一的抱怨是它必須包在裡面,外面仍要再包上花色的寢具套

但我覺得這樣也可以省去我要經常洗滌的需要

這個作法 我個人倒滿同意的

加上價格真的殺很大

比起它牌的,省下我不少的負擔

IMG_3138.JPG  

因為我們家大+小總共要3張大床+4條棉被+7個枕頭

實在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後來跟Sleepy賣家狂殺一陣之後

竟然$13000有找

真的有點喜出望外

所以我也就買了下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tha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