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防蹣寢具究竟用了如何?才是真正的重點

  IMG_3233.JPG

IMG_3238.JPG 

目前我已經使用了一個月了,

我們家翔仔果然不會再熱抓抓,皮膚過敏

鼻子的呼吸聲也小了,不再鼻塞的感覺

過敏症狀確實改善了

這是我要感謝的地方

因為過敏真的是令我們疲於照顧

又心疼不已的一樣病症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只花了一萬多元,

保住了我那三張席夢思的彈簧床

及我超愛的羽絨被

我們可以放心的繼續睡我們的床

不會有任何心理負擔了

 

 IMG_3140.JPG 

Sleepy防蹣寢具的材質感覺也還柔細,

使用起來,很透氣舒服,

包起來以後,說明書上說每年洗1~2次即可

看起來也不必常洗,

對於我這種懶人

最愛這種不太要照顧的寢具是算滿意的啦!

  IMG_3242.JPG

 

現在我正強烈建議Sleepy公司應該出布沙發的椅套

這樣就可以解決我家客廳那組布沙發的防蹣問題

因為醫生也是建議我們應徹換布沙發

但我們還是喜歡美式風格的客廳

很想保有潔淨無蹣的空間

和原有的居家風格

 

 

不過Sleepy公司願意接受訂製規格

我如果包好沙發

再上網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tha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